记住哦,本站网址是:http://www.7139.com
梦幻网络
导航图标
您现在的位置: 梦幻网络 >> 教学教案 >> 幼儿教育 >> 保育中心 >> 保健常识 >> 正文

美国研究者称每天吃三个苹果可有效预防心脏病

来源:互联网 收集:梦幻网络 本站网址:www.7139.com 点击数: 【字体:减小 增大

据英国《每日纪事》报道,美国研究者发现,苹果当中所含有的纤维可以有效降低胆固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

  据悉,每天摄取10克苹果当中的纤维可以让心脏病发病的机率降低14%,而且可以让冠心病的死亡率降低27%,这意味着至少一天要吃3个苹果。

  
 

  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哈佛大学所进行的,研究推翻了过去医学界所认为的含糖水果会导致糖尿病和心脏病的说法。事实上,像苹果这类水果中含有的纤维能够降低血压,减低患糖尿病的机会,并疏通栓塞的血管。(


 

Google
【更新时间:2006-7-24 23:24:44】【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搜索